50坪透天老別墅打造歐美居家風格 | 采荷設計X維度空間設計

采荷設計X維度空間設計

50坪透天老別墅,1樓為醫師屋主的診所,2樓以上為私人住家

50坪透天老別墅,1樓為醫師屋主的診所,2樓以上為私人住家,生活與工作零距離,且舊式傳統裝潢又無法為醫師夫婦營造放鬆生活感,因此擅長打造歐美居家風格的維度空間設計X采荷設計團隊,發揮設計及建築專業,完美運用原木、色彩、磚材等徹頭徹腳地翻新,並選用大量綠建材及實木把關生活品質,以滿足醫師夫婦理想中美觀、健康、機能兼備的鄉村風居家。 二樓主要活動空間,擁有客、餐廳及琴房機能;客廳區,碎花沙發傳遞鄉村風的浪漫景致,搭配大量原木傢俱、裸露的天花板格柵意象,一處一處精巧地勾勒歐式氛圍;對稱語彙的石頭拼搭電視牆,展現雍容大器風範,而一路延伸至用餐區牆柱石材漸趨立體,獨特有型且將兩區域巧妙串聯。餐廚區,手染工法的餐櫥櫃、廚具設備,分別以綠、粉、淺木呈現,活絡整室氛圍,再透過玻璃門片巧思,減輕大面積櫃體壓迫;另外,最吸睛的設計莫過於繽紛跳色的磁磚餐桌及廚房立面,成功聚焦視覺,圍塑餐廚區的專屬風格。臥房設計延續浪漫及溫柔粉元素,藉由寢具、床頭牆及床頭燈的搭配,表現恰到好處的溫柔氣氛,營造舒適夢幻的睡眠環境。

選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