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坪的鄉村宅道地的鄉村風設計

50坪的鄉村宅,道地的鄉村風設計

50坪的鄉村宅,戶外擁有宛如紐約中央公園般的綠地風景

50坪的鄉村宅,戶外擁有宛如紐約中央公園般的綠地風景,屋主期待能將這片自然美景融入日常生活之中,而除了道地的鄉村風設計,屋主對於空間收納和家具性能,更有容易清潔、好收納的高標準要求!維度空間設計X采荷設計以現場手工訂製高質感家具,精巧的工藝設計一次滿足收納和美觀的需求,完美達成屋主對新家的期望!入門處的玄關位置,總監選用義大利進口花磚,鋪設出繽紛的迎賓空間,搭配進口傢飾、鄉村風格的窗檯設計,以及具有鏤空穿透感的歐式拱門造型,營造出出相當別緻的玄關空間。

客廳天花板融入木樑、吊燈等設計,並以墨綠、檸檬黃形塑跳色對比,搭配好清潔的磚體地坪,更凸顯生活的溫馨感。在收納方面,為屋主量身訂製的道地鄉村特色家具,如茶几、臥榻、餐桌、餐櫃等,外表細節不僅精緻優雅,內部更具備豐富的收納容量。臥室鋪上木地板,帶來溫潤自然的舒適感,牆面融入淡雅柔美的花卉壁紙,更添注甜美氣息,總監更特別訂製化妝檯和床架,將收納效能發揮至極致。

選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