融合Loft與鄉村風格的安排

融合Loft與鄉村風格的安排

維度空間設計X采荷設計融合Loft與鄉村風格的安排

明亮的日光走進室內,照亮多元材質與色彩的空間裡,維度空間設計X采荷設計融合Loft與鄉村風格的安排,豐盈美學質韻,營造具故事性且人文溫度的風尚宅。

整體的天花板以水泥為基調,黑鐵件遊走其中,轉化為管線、燈飾、吊櫃等細節,引出Loft的愜意無華。電視牆以仿舊痕跡的磁磚鋪陳,傳遞大膽強烈的視覺感受,一旁搭佐黑色的懸空櫃體,成為收納電器的好去處;客廳裡挑選橘色沙發、藍色單椅與跳色抱枕,多元色彩增添視覺活潑度;沙發背牆又兼具展示櫃牆面,水切老磚為底,利用木作的門拱造型且搭佐鐵件層板,隨著嵌燈照明的映照,展現一股古樸風味!牆後方則安排獨立儲藏室,讓家裡面瑣碎的雜物都能完整收納;餐廚空間以中島為界,淺藍色復古磚打造中島檯,輕透的視覺感提升空間的明亮度,搭佐木紋餐桌椅、收納櫃體與玻璃吊燈,更添輕盈、輕爽氣息。

選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