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坪的混搭風居家

24坪的混搭風居家

營造明亮舒適的生活感,透過開放式的格局設定,連結了家人間的生活交集

24坪的混搭風居家,維度空間設計X采荷設計以溫潤的木質基調與清新綠意為主題,營造明亮舒適的生活感,透過開放式的格局設定,連結了家人間的生活交集,並融入充裕的收納規劃,帶來自由放鬆的生活感受!入門處打造儲藏間,既滿足了收納的需求,在另一面則安排為玻璃觀景格,為家庭用餐時光挹注清新生命力。而潤和的木地板由公領域延伸至臥室區,洋溢著屬於自然的沉靜魅力。開放式的書房規劃於沙發後方,採用可供兩人共同使用的長桌設計,增加家庭中的相處與互動,後方則置入一道大型收納櫃,不僅提供了充裕的收納機能,結合鐵件線條的架構交錯,更成為生活中的個性端景。主臥室與次臥室皆擁有充足的採光,總監分別以莫蘭迪色調和水藍色,賦予放鬆自在的休憩氛圍,亦依照使用者的生活習慣和需求,打造收納與機能,實現個性化的寢臥空間。

選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