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多年的30坪大樓老屋 | 采荷設計X維度空間設計

采荷設計X維度空間設計

屋齡40多年的30坪大樓老屋,並以鄉村風定調,讓老房子完美新生!

屋齡40多年的30坪大樓老屋,雖然位於熱鬧、便利的市中心,但屋況老舊,原有動線也不適合年輕屋主夫妻和孩子的生活需求,維度空間設計X采荷設計以專業設計思維,從繁瑣的基礎工程開始,為老屋打下好底子,並以鄉村風定調,讓老房子完美新生! 改造後的老屋,以鮮亮的黃、綠色彩,點亮了活潑、亮麗的視覺焦點,搭配文化石磚牆,運用材質的差異性,營造出獨特的空間端景。天花板藉由木樑設計,減少原有樑柱的突兀感,也更具鄉村風格的質樸魅力;地板則鋪上進口木紋磚,以大比例的木質色調,為空間挹注溫馨感受。餐廳處以精緻的歐式吊燈,凝聚溫馨浪漫的用餐氣氛,加上檸檬黃的牆面和木餐櫃,營造出明亮、有活力的餐廳空間。臥室分別以浪漫的薰衣草紫、活潑的草綠為主題色,為不同居住者打造別具特色的私領域氣質。

選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