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坪透天中古屋 | 采荷設計X維度空間設計

采荷設計X維度空間設計

25坪透天中古屋,由維度空間設計X采荷設計重新改善建物

25坪透天中古屋原先的地板、牆壁與管線都已老舊不堪使用,經由維度空間設計X采荷設計重新改善建物機能後,藉由明亮愉悅的色彩主題,搭配軟件家飾,營造出令人身心放鬆的鄉村氛圍,打造出餐廳結合 SPA 會館的女性夢幻空間,快跟著小編一起走進來看看吧! 餐廳入口採以草綠色漆木框結合清玻璃打造而成,搭配復古磚拼貼的手工台階,開啟濃郁的鄉村風況味。

一樓的餐廳,區分為輕食吧檯區、座位區與盥洗區,以暖黃作為空間主調,讓人走進空間,即可立即享受甜蜜愉悅的視覺感受;座位區特別安排壁爐做出視覺端景,與大量天然石材構成田園氛圍,加上水晶燈飾點亮,構築出一幅視覺上的美感饗宴;輕食吧檯採用粉紅色噴漆木作材質,且規劃檯面架高設計,使工作流理檯得以隱身其後,兼具實用與美感;二樓作為 SPA 會館使用,延續整體的甜美鄉村調性,以造型優雅的水晶燈飾妝點空間,搭襯窗簾、抱枕等碎花語彙,營造令人身心放鬆的紓壓氛圍。 

選單